凱文詹姆士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胖子演員

渾然天成的喜感 加上不計形象的作賤自己

即使不是最一線的喜劇演員 在我心中也是最棒的丑角 

 

Here-Comes-the-Boom    

(一名中年失意的生物老師 為了幫助因校方財務困難被取消音樂課 而失去工作的同事 計畫靠MMA綜合格鬥來籌措資金...)

 看到片名加上演員還有這樣的劇情簡介 就知道這一定又是部惡搞片 但讓我詫異的是

凱文詹姆士居然打的這麼認真!!!我指的認真是 拳拳到肉 扎扎實實揍下去的那種認真

連滿身橫肉的他 都把肌肉線條練出來了 可見真的很用心在打

Kevin-james-mma-skinny-here-comes-boom  

 當然 整部片還是洋溢著一股很歡樂的氣氛 畢竟這還是一部喜劇片

光看凱文耍白目 還有跟其他角色對話就充滿笑點了

 

其實也可以把這部片當作 喜劇版勇者無敵 因為劇情幾乎如出一轍

太過於公式化是它的缺點 但至少整部片很輕鬆寫意

here-comes-the-boom-image04  

  

雖然這部片沒有什麼大咖 但有些演員倒是滿能抓住人眼球的

例如這位片中飾演尼可的Bas Rutten 滿嘴荷蘭腔調 喜感滿分

其實他本人也是真正的MMA選手 片中很多的亮點都是來自於他呢

0563_vlcsnap_2013_02_13_07h18m30s212_ltpc  

 有看過這部 一定也會對那位菲律賓小妹妹留下印象 即使戲份不多

不過表現倒是不俗 不得不說的是 她的來頭可不小呢 !!!

來自菲律賓的童星歌手 7歲就開始參加大大小小的比賽 身經百戰的她

在韓國節目的一次演唱 經過youtube傳出去被美國製作人發堀 未來可說是發展力無窮呀

1Q60H3SDSZEFJ2uUUHGu8k  

51BxLgNkBdL._SL500_AA280_  f22357818c042f11d1b34d8b9bed69a4  

  

這是凱文詹姆士電影的特色 都很好笑又有趣 有時候又會融入一些情感在裡面

像這部就可以當作是 ''一個中年男人的自我尋找之旅'' 從一次又一次的格鬥

慢慢找回對生活的熱情 對教學的熱忱 又或是身為男人負責任的心態

雖然如此 但格局都很小 不夠深入也不夠廣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始終很難變成一線男星的原因

題材的限制也是問題 但從我看過幾部他的作品來說 像全民情聖 百貨戰警 全民情獸...

的確 太輕鬆太家庭 很難讓人特別注意他呀...但我相信以他這樣的風格

也夠稱為DVD之王了 !!!

 

121009030625-here-comes-the-boom-movie-story-top  

 

還算好看☆☆☆★★★

 

arrow
arrow

    鍵盤前說書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