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鋼鐵人3 後有玩命關頭6 這樣的檔期實在不妙

姑且不論星際爭霸戰在台灣的知名度 實在不如其他商業電影來的高

但光是身為8年級的我都能感受到星戰的魅力 這部片就不得不看了 !!!

 

star-trek-2-into-darkness-poster    

 

才一開始就是個精采的開頭 角色之間的互動展現的非常明顯 比起第一集

這集在角色的描述上似乎更為強烈 不論是寇克的橫衝直撞 還是史巴克的理性邏輯

角色是這集的亮點之一 和震撼的大場面都是讓這部電影成功的地方

 

星際爭霸戰不一樣的是 它的故事性非常強 這要歸功於導演jj亞伯拉罕

儘管劇情沒有太多轉折 但是循序漸進的把整個故事線說完

而不是冒出個反派就開始跟主角幹起來 讓人感覺只是看演員打架而已

 

 

bc1  

而說到角色  反派角色絕對是我看這部電影的最大動力 !!!

竟然是班奈狄克阿 

會喜歡他 是從新世紀福爾摩斯這部影集開始 他詮釋的福爾摩斯

比起小勞勃道尼 我認為是更佳的有魅力呀 超濃厚的英國腔加上獨特的唸白

還有一副長的就很精明的樣子 恰如其分的表現出福爾摩斯那天才氣息

在第二季的震撼結尾之後 今年底的第三季更是讓人期待!!!

1332596203-2897486766  

而說到這次在闇黑無界的表現 更是沒話說的好 而讓我沒料到的是他居然那麼會打 !!!

可汗這角色也非常適合他 為復仇而憤怒不已的情緒 拿捏的實在很好

但比較可惜的是 劇中設定他擁有非凡智慧 但我卻沒看到有什麼表現

頂多是很會威脅人還有身手非常了得 如果可以 我還真想看到他利用計謀之類的

這樣反派的魅力會更讓人著迷呀...

bc3

(連跑步都很帥 超有架勢的...) 

bc4

f_453827_2   

 

就像可汗說的「為了家人 你願意付出多少」企業號上家人們的感情 尤其寇克跟史巴克的友情

是這次故事的主軸 而感情戲與動作場面的穿插這點也非常好 導演掌握情緒這方面真的很不錯

不得不說 克里斯潘恩的情緒表現真棒 不管是對著派克艦長痛哭還是最後跟史巴克隔著門對話那段

都有打動到我 跟班奈狄克兩人的文戲 可說是裡面最值得一看的地方  

13674939101752518871  

 

 

動作場面不得不提呀 有了太空當背景 自然在大場面上要更為特別

好幾段太空飛船追逐動作感十足 又非常刺激 視覺的享受上 可說是很到位

較為遺憾的是 在爽度的力道上 沒有鋼鐵人3那麼震撼 儘管如此 也是非常出色了 !!!

 MWSnap019

MWSnap021  

 

精采必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鍵盤前說書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