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毒販、脫衣舞孃、宅男、痞子女一起組成家庭能發生多好笑的事情呢?  

400-004.jpg  

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y6qZnGXjo&feature=youtu.b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retheMillerstw?fref=ts

 

坦白講這是一部超乎我預期的喜劇片比想像中更下流更齷齪 但也更好笑而這部更是一部純粹的劇情喜劇片不人身攻擊不開時事梗有的只是一連串笑料跟黃腔因此這絕對不是可以闔家觀賞的電影!卻是適合三五好友結伴欣賞的好片

  

主角傑森蘇戴西斯本身就是以喜劇片出名的但很可惜我並沒有看過他的作品所以對我來說他是一位很新鮮的演員而他的優點反倒不是搞笑雖然也是很有笑點而是在表現角色上有很多情緒轉變做的非常好若是認真演戲 想必也是實力派演員吧!

Jason-Sudeikis-in-Were-The-Millers-2013-Movie-Character-Poster1.jpg  

女主角珍妮佛安妮斯頓是我看這部的動力雖然沒看過讓她聲名大噪的影集 - 六人行但她之後多部的劇情片如王牌天神馬利與我中展現出的演技輕熟女魅力讓人不喜歡她都難而在片中飾演兩種身分的她詮釋媽媽這個角色自然是駕輕就熟說服力十足但是沒想到扮起脫衣舞孃也是非常到位啊過去在電影中就展露過好身材的她雖然這次尺度不如以往但是搔首弄姿扭動身軀還是非常吸引男人的眼睛啊 !!!

 we-re-the-millers-version-jennifer-aniston-poster.jpg  

Jennifer-Aniston-Stripping-Were-The-Millers.jpg  

女主角艾瑪羅勃茲一開始我沒有在海報上認出她來直到片子進行許久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她!第一次接觸她是在電視上看到野蠻公主飾演一個不羈的富家女當時只覺得 啊...好正啊~ 但是這次在電影中的妝扮卻讓我不這麼覺得這也是我沒認出她的原因或許是為了詮釋角色痞痞的性格因此畫了很濃的煙薰妝唉...還我清秀的艾瑪啊 !!!

Emma-Roberts-in-Were-The-Millers-2013-Movie-Character-Poster1.jpg  

emma-roberts-wild-child-01.jpg  

威爾普爾特絕對絕對是本片最大的爆點兼笑點我真想問 這傢伙到底是哪裡找來的? 好笑成這個樣子讓人訝異的是他的眉毛竟然是天生就長成這個樣子!有關他在電影中多好笑就不詳述了可以肯定的是他絕對是個人才啊年僅20歲的他就這麼有表演企圖心與喜感 未來肯定能再拍出他的代表作的!

we-re-the-millers-version-2.jpg  

 

這是一部劇情架構 出乎我意料嚴謹的電影 

一切順理成章 節奏順暢又不拖泥帶水 重要的是笑點出奇的多

而其中片中遇到的露營車家庭 更是電影的關鍵人物呀 !!!

這部分跟RV休旅任務 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同樣的露營車同樣的瘋子家庭 卻是更佳的好笑

尤其是口無遮攔的太太 黃腔程度真不是小孩子該聽的啊!!!

we-re-the-millers-image10.jpg     

 

在這個家庭中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問題自私的不信任的苦惱的叛逆的情感上的衝突及處理不但是電影中的人物在學習的也是觀眾自己的現實四個人物正好代表了不同角色的煩惱單身男人該成家立業的猶豫經濟困窘女人的煩惱青春期的叛逆以及少年對愛的純情幻想與渴望全家就是米家好看的是並沒有忽略溫情每個部分都有小細節夫妻之間、母女之間、父子之間在劇情中都有很好的處理更在喜劇與劇情中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在塑造笑點中又怎麼不失劇情就像醉後大丈夫一樣不只是看完笑完就好想到劇情你還是會不禁一笑

Were-The-Millers-film.jpg    

可惜的是英文畢竟跟中文不同怎麼翻譯才能忠於原意?就很考驗字幕組了不少的粗俗用語翻譯出來,跟我聽到的有小小落差例如艾瑪在片中的綽號被翻成犀利妹根據劇情設定跟聽到的單字應該是婊子或妓女之類的字眼而不是乞丐這類的名稱但是還好整體翻譯是扣緊劇情的幾乎所有的笑點都翻譯的不錯響不大 

were-the-millers-emma-roberts-mark-l-young.jpg  

(有人覺得史考特屁很像SMOSH的安東尼嗎?)

 

 

 

精采必看☆★★★★★

----------------------------------------------------------------

超級必看★★★★★★
精采必看☆★★★★★
不錯好看☆☆★★★★
還算好看☆☆☆★★★
有空可看☆☆☆☆★★
勉強能看☆☆☆☆☆★
不值一看☆☆☆☆☆☆

 

 

 

arrow
arrow

    鍵盤前說書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