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英雄? 英雄的定義又是什麼? 對於英雄 我們應該是注意他的人格還是所作所為?

這部片的重點就在這 -  英雄也是人 
poster_1354269731  

 

 我覺得這跟黑暗騎士有那麼一點雷同 機密真相中的主角並不是完人


甚至是個酒鬼 嚴重上癮的酒鬼 但他仍然從死神的手中挽救了96個人的性命

他 不是英雄嗎?

MWSnap008  

 這部片有點難定位 很明顯它是一部劇情片 但前半小時的飛航畫面拍的可真好

坦白說 我也是在預告中看到迫降的片段才對它有興趣的

185408penc2zihwn2rwbii  

雖然沒令我失望 但後面花了很長的時間來描寫魏徳克機長

我並不排斥這樣的表現方法 相反的 

反而讓丹佐華盛頓更能表現他過人的演技 我覺得這樣很好

只是 當一段精湛的飛機迫降畫面 馬上又接上 節奏緩慢的內心戲

不免讓人產生期待落空的感覺 算是這部小小的缺點了



電影重點在角色的詮釋 尤其是主角

也因為太聚焦在主角 我覺得有些配角反而變的可有可無

反倒是這個戲份很少的哈林梅伊很顯眼 把損友兼摯友的感覺演活了

Flight DB 11  

 

出於主觀 我並不喜歡凱莉蕾莉在片中的感覺 儘管她跟主角的對戲很有水準

但總是給我 ''只是為了存在而存在'' 的感覺 其實拿掉她對整體劇情也沒太大影響吧?

p136244728875  

 

空姐卡崔娜是最大的遺珠之憾啊 絕對不是因為她在片頭全裸了好幾分鐘

認真說 她跟機長的感情 用中文來說就是砲友

對於離過婚還有一個小孩的機長來說 上了個空姐只是他花花生活的一部分而已

也因為這些部分 才塑造了魏德克機長受人爭議的形象

對手戲太少 是全片的缺點也是優點 但私心希望給這位正妹多點戲份吧 哈哈哈

still-of-tamara-tunie-and-nadine-velazquez-in-flight-large-picture MWSnap013  

nadine velazquez Nadine-Velazquez-Wallpaper  

 

回到一開始所說的英雄也是人 套一句片尾的問題  Who are you?

這就是電影鋪陳最後的核心問題了 英雄抑或是罪人?

你的答案又是什麼呢?

MWSnap015  

 

還算好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密真相 機密真相影評
    全站熱搜

    鍵盤前說書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